欢迎访问《林产化学与工业》,

通知公告

    林业科技期刊编辑业务交流会在南京召开
  •                            林业科技期刊编辑业务交流会在南京召开 
           11月18日,由江苏省科技期刊学会主办,中国林科院林化所信息刊物部和南京林业大学期刊部承办的林业科技期刊编辑业务交流会在南京召开。会议主要开展了科技期刊编辑业务交流并研讨了林业类科技期刊集群平台建设的初步构架。
            会议由学会副理事长、《林产化学与工业》副主编王艳主持。中国林科院林化所党委书记黄立新致辞,他希望江苏省的林业科技期刊能够通过集群化建设,提高各刊的质量,争取被越来越多的国际知名数据库收录,扩大林业科技成果的传播面。王艳副理事长就“江苏省农林期刊集群化报团发展的思考”给出了大数据分析参考,大家就林业科技期刊如何发挥特色作用,促进江苏林业科技成果的传播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此外,《南京林业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林业工程学报》、《林产化学与工业》、《生物质化学工程》4个期刊的8名编辑分别就林业期刊网站建设、同行评议、编辑与作者的沟通、编辑加工流程优化、编辑对印刷工艺质量的控制等编辑业务进行了交流发言。两家单位的近20位编辑参加了交流。
             会议期间,大家对相互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都表示希望可以借助集群化发展这个平台,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努力提高4本期刊的编校质量和影响因子,促进青年编辑的不断成长




  • 发布日期:2019-09-10 浏览: 2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