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林产化学与工业》,

通知公告

    《林产化学与工业》继续被Scopus数据库收录
  •  
      
    《林产化学与工业》继续被Scopus数据库收录
        2017年,《林产化学与工业》被全球著名学术出版商爱思唯尔出版集团(Elsevier)旗下的Scopus数据库收录,并将追溯2016年的文献数据。
        Scopus数据库与EI数据库一样,同属全球著名学术出版商Elsevier公司旗下,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文摘及引文数据库。Scopus收录了5000余家出版社发行的科技、医学和社会科学方面的22000多种期刊。相较于其他的数据库,Scopus的内容更加全面,学科更加广泛,特别是在获取欧洲及亚太地区的文献方面,Scopus更具优势。通过Scopus,用户可以检索到1823年以来的近4000万条摘要和题录信息,以及1996年以来所引用的参考文献。目前,Scopus数据库只收录了约600种中国期刊。在Elsevier中国二次文献中心老师们尽心的协调和沟通下,Scopus数据库将继续收录《林产化学与工业》,并将追溯2016年的文献数据,从而保证了《林产化学与工业》Scopus中数据的完整性。
        《林产化学与工业》编辑部将以此为契机和动力,再接再厉,在主管主办单位的关心与支持下,在编委会、同行专家和广大作者的支持下,不断提高期刊质量与水平,充分发挥期刊在林产化工和生物质化工研究中的桥梁与纽带作用,为科研成果的广泛传播做好服务。
  • 发布日期:2019-09-10 浏览: 2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