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林产化学与工业》,

通知公告

    两刊双双入选“林草科技重点期刊”

  • 7月26日,国家林草局举行创建一流林草科技期刊工作座谈会,并首次发布林草科技领军期刊、重点期刊名单,林化所主办的《林产化学与工业》《生物质化学工程》杂志双双入选“林草科技重点期刊

    林草科技期刊评估和一流期刊培育工作是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为深入贯彻中央关于建设世界一流科技期刊的重要精神,落实《关于深化改革 培育世界一流科技期刊的意见》而采取的重要举措。经政治质量审查、形式内容审查、专家评估打分,并结合数据库排名情况,共评选出“林草科技领军期刊10种,“林草科技重点期刊”21种。林草科技领军期刊、重点期刊将实行开放竞争、多元参与、动态调整机制,以3年为一个周期滚动实施。

           本次入选“林草科技重点期刊,既是对两刊多年来学术质量和办刊水平的肯定,也是对未来办刊工作的鞭策。两刊将以本次评估工作为契机,继续坚持正确的办刊方向,紧紧围绕国家双碳需求,依靠主编及编委会积极组织林产化工和生物质化工学科领域的优秀稿源,使两刊的学术质量和期刊影响力再上一个新台阶,争取在下一轮评估中能够入选林草科技领军期刊,为更好服务林草科技创新做出更大贡献。


    附:林草科技领军期刊、重点期刊名单

  • 发布日期:2022-07-28 浏览: 1461